黃鴻升(小鬼)今(10日)於台北SOGO忠孝館擔任知名保養品牌的一日店長,以暖男角度向民眾傳達秋季保養方法,現場他與粉絲完成各項臉紅心跳「親密互動挑戰」,又要眉目傳情、角色扮演,還要甜蜜餵食、貼臉夾夾樂,他並親手描繪粉絲個人畫像,撩得粉絲們心花怒放。小鬼原本擔心活動沒人參加,讓自己店長角色失職,沒想到活動公布沒10分鐘,所有名額全部額滿,讓他鬆了一口氣,放話:「要讓粉絲體驗浪漫的限時戀愛感。」小鬼今天盡責向台下觀眾宣導「別讓私密處成為禁忌話題」,清洗私處不只是女人要注意,他表示:「流汗過多,很容易變成細菌的溫床,也往往成為男生難以啟齒的困擾!男性也要加強私密處的清潔,千萬別怠慢局部清潔的重要!」為了另一半的健康,男生也必須做好私密清潔。小鬼現場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,並挑選一位粉絲上台,親手幫粉絲塗抹手背並清洗,獲選粉絲害羞得脹紅臉,不敢直視偶像,他見狀反而更深情款款望向粉絲,現場撩妹無極限。聊到撩妹,他透露自己對待女友呵護備至,曾在半夜幫忙女友購買衛生棉,「哈哈,她都說出若愛我就去買了,當然使命必達啊」。他也曾為了安撫女友經期的不適應,在午夜衝到各夜市尋找熱紅豆湯,但他坦承:「有時候真的找不到,只好到便利商店買冷藏的,再微波加熱,我還用外帶杯,弄得好好的。」他表示自己還會在日常生活細節中就關心女友,「像現在進入秋季,有時候冷有時候熱,一不小心就會著涼,有的女生洗完澡不愛吹頭髮,我也會主動幫忙」。他也以自己為例,表示自己過去不愛吹頭髮,「直到我30歲過後,發現開始偏頭痛,被髮型師警告頭皮紅腫,才知警訊已經出現,那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知道頭皮不吹風是件重要的事情」。他在現場抽出粉絲,進行讓人小鹿亂撞的親密互動,其中黃鴻升和粉絲重現韓劇《燦爛的守護神 鬼怪》情節,他看著粉絲說:「自從認識你之後,我就再沒有看過星星。」並幫粉絲為上紅色圍巾,深情款款模樣,讓台下粉絲大喊「我也要」。一日店長活動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,把百貨公司專櫃擠得水洩不通,小鬼也不負粉絲愛戴,對粉絲要求有求必應,最後他還抽出幸運粉絲,親手繪製個人畫像,難怪緊抓住粉絲的心。更多鏡週刊報導有機會演女主角卻推掉 名模林可彤全是為了「他」雙11晚會將有大亮點?! 網傳蔡依林將同台周杰倫夫婦魔法世界現身台北街頭 體驗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en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